English

水晶宫队大爆冷门联赛杯赛进入八强

2000-12-2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据新华社报道英格兰甲级足球队水晶宫队19日在联赛杯赛中,以2:1战胜超级联赛球队桑德兰队,闯入八强。

中国球员范志毅加盟的水晶宫队自10月28日以来已经连续11场保持不败,在联赛杯赛中先后淘汰了上届冠、亚军莱切斯特队和特莱米尔队。在当天的比赛中,水晶宫队一开球就占据了场上主动,第10分钟时,范志毅一脚妙传,将球传给前锋莫里森,这名在前12场比赛中攻入11个球的小将得球后没有果断起脚射门,结果被桑德兰队守门员索伦森冲上前化险为夷。

尽管水晶宫队上半时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,但却无法破除桑德兰队的防守,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:0。下半时比赛刚开始3分钟,索伦森在门前扑球失误,球正落在莫里森脚下,他将球横传给已经冲到球门前的队友弗塞尔,曾经效力于阿森纳队的弗塞尔轻松将球推入球门。

一分钟后,桑德兰队的埃里克斯·雷接队友传球在球门前一脚劲射将比分扳平。但主场作战的水晶宫队尔后牢牢控制着场上的比赛节奏,终场前8分钟时莫里森背对球门接球后转身抽射,球从球门远角飞入网内。

水晶宫队将在联赛杯赛下一轮比赛中迎战利物浦队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